床墊塑膠膜可以不撕嗎

  晚上睡覺時會有塑膠摩擦的聲音,影響睡眠品質;裝修時塑膠膜堆積了灰塵,如果不撕下來,易滋生細菌;此外,床墊裏的甲醛無法釋放,會影響人體健康。具體影響如下:

  1、會影響睡眠品質

  如果床墊上的塑膠膜不撕下來,晚上睡覺的時候會有塑膠摩擦的聲音,對於晚上睡眠不好的人來說,這個塑膠膜的聲音雖然很小,但也算得上是一個噪音了。

  2、不透氣易滋生細菌

  很多人不把床墊的塑膠膜撕下來,是以為能起到保護床墊的作用,其實不然。因為這個塑膠膜只是薄薄的一層,只能起到隔絕灰塵的作用,而且裝修的時候,床墊上的的塑膠膜會堆積很多灰塵,如果不撕下來,不僅會弄髒被子,還會顯得非常不乾淨。

  3、影響身體健康

  床墊上的塑膠膜如果不撕,會對家裏人的身體健康有影響。因為無論什麼傢俱,多多少少都帶有一點甲醛,如果不將床墊上的塑膠膜撕下來,床墊裏的甲醛就釋放不出來,會影響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