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床墊選哪種材質比較好

  家裏選購床墊時,首先要考慮的就是材質問題。那床墊哪種材質比較好?唯新床墊帶大家一起瞭解下吧。

  1、床墊在材質方面有分很多種類型,那麼椰棕床墊大家也都很喜歡,因為該床墊是採用了椰子殼外層纖維,然後作為原材料製作而成的。經過特殊的技術處理後擁有了透氣、防腐、防蛀等優點,同時還有抑制細菌的作用,對人體無害無刺激。除此之外,椰棕床墊根據軟硬程度還可分為軟床墊、硬床墊、軟硬床墊等三種床墊,適合各類人群使用。

  2、山棕床墊是一種比較環保的床墊,並且在環保方面也得到很多消費者的認可,該床墊是採用100%純天然山棕材料製作而成的。擁有通爽透氣、舒適耐用、彈力持久不變等特性,所以睡在山棕床墊上就仿佛置身在大自然中的感覺,能夠讓身心都得到放鬆。

  3、還有竹炭床墊它在優勢方面也有很多,比如它可以有效的將空氣中的有害氣體進行吸收處理掉,也能夠釋放出遠紅外線和負離子,除此之外還擁有吸潮、防潮、殺菌的作用。若是家中剛裝修完房子的話,選擇竹炭床墊合適不過了,因為它能有效的幫助您吸收掉房裏的油漆和木制傢俱帶來的有害氣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