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箱床怎么選擇床墊

  一、高箱床的優缺點

  1、優點

  它更符合人體的力學原理﹔其次高箱床的透氣性能比較好﹔而且它的受力范圍要廣得多,把力度分散出去了;最后高箱床正常使用時的承受力為350-400公斤,承受力很大。高箱床就在于可以存放物品,為家庭節約了很多空間。

  2、缺點

  缺點就是底部容易引起潮濕,導致床體內部發霉,所以在南方城市的用戶,需要多注意受潮的情況,盡量保持床體內部干燥。對于很多老人來說,高箱床的使用會比較不方便,床面過高,會讓老人在上下床的過程中容易發生意外。

  二、高箱床怎么選擇床墊

  1、根據軟硬

  如果是平時習慣睡軟床墊的,可以選擇2CM厚的乳膠+竹原纖維墊芯的床墊,總厚度可以是15CM,也可以是10CM,做成一面軟一面硬的床墊,想睡軟的一面睡軟的,想睡硬的一面翻過來睡也是挺方便的。如果習慣睡偏硬床墊的話,可以做成總厚度8CM厚的竹原纖維墊芯的床墊,透氣性好,不長蟲,也很保暖,而且不含甲醛,無異味。

  2、高度限制

  高箱床選床墊一般都比較麻煩,因為高箱床對床墊厚度是有限制的,一般是20CM以內,可選的床墊類型比較少,如果選擇彈簧床墊的話,就更少了,一般需要定制。

  高箱床的透氣性比較好,下面還可以存放物品,但是容易引起潮氣,而且高度較高,對老人小孩不太友好,大家在選擇可要慎重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