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新簡介

唯新床墊秉承時代設計的理念,融中西家居於一體,開發出一代又一代臺灣睡眠文化的新產品,其獨特的創意,賦予擁有者獨特的享受,產品款式新穎、品種多樣,工藝精湛,給消費者以更多的選擇,本公司提倡獨具匠心,精工細作將設計風格與優秀工藝相結合,為現代家居生活不斷譜寫新的樂章,從而以精品傢俱製造了先鋒的地位而家喻戶曉,為國家私行業鑄造了輝煌業績!所以,唯新不斷推出既符合實功能性又兼具時尚美觀於一體的優質床墊,營造溫馨舒適的睡眠環境,精心呵護您的睡眠健康!

本公司採用歐美先進國家的設計理念,目前引進最新瑞士進口全自動化機器製造獨立筒彈簧機台,並採用最高品質的高碳鋼彈簧鋼材,並在製造過程中以高溫處理淬鍊,輔以精心設計彈簧比例要求,開發出最適合人體工學的床墊。讓整個彈簧床彈性能夠充分的展現無遺,及特殊的彈性軔性及人體工學的設計,更是讓整個床墊展現完美的舒適性,而彈簧本身結構上的設計,更是兼顧耐用性,讓您在睡眠當中真正享受到舒適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