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平價獨立筒床墊推薦

身為中壢平價床墊廠商,唯新床墊以MIT床墊專家的角度,針對台灣人的體型、身高與氣候,設計研發出合適的床墊,所製作出的床墊成品,如記憶床墊、天然乳膠床、硬式彈簧床等,不但具備了經久耐用與舒服的特性,更重要的是,材質使用上亦極為講究,為的就是令大家能擁有品質出色的桃園平價床墊,入眠時得到絕佳的睡眠體驗。我們的床墊尺寸多樣,有3cm、10cm、13cm等厚度,也有單人床、雙人床、加大床等。一張好的床,製作過程需要謹慎仔細外,更需要老師傅的製作工藝技術,而集結床墊製作多年的老師傅群,唯新床墊的每一張床墊,都在這些老師傅的巧下之手,化成實品,其優異的質感,已成為中壢獨立筒床墊推薦名品。

3M防潑水三線獨立筒床墊(雙人)

雙人621顆獨立筒,讓您的腰部充分得到一個支撑與釋放體重壓力的效果,探用2.0線徑鋼線,
人體工學排列彈簀設計,經300度高溫處理,彈簧彈性好支撑性佳。

單人3尺薄型獨立筒床墊

抗菌防螨纖維布質及透氣消臭特殊網狀織法,具有防臭抗菌功能,是表布在車縫線時利用特殊織法,創造出可讓空氣流通的網眼

天絲乳膠記憶膠防蹣獨立筒床墊(雙人)

表布探用天絲棉針織布,輕柔、透氣,有棉的舒適、絲的柔順、羊毛的温潤感,是寢具的高級面料。表布探用高蓬度立體車花,讓接觸更輕盈,減少壓力。

膠原蛋白乳膠抗菌硬式獨立筒床墊

一般獨立筒線徑為1.8MM,比較偏軟,對習慣有支撐力床墊的人或銀鬟族、兒童及壯碩的人會不舒適,硬式獨立筒則有強韌的支撐力,又保有獨立彈簧的人體工學性

不少同樣重視睡眠,深知床墊對睡眠重要性的朋友,皆會指名訂製與購買本公司的床墊,並且透過本公司的桃園獨立筒床墊推薦與諮詢服務,如願買到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工廠直營、服務有名的唯新床墊,公司附近停車便利,非常歡迎大家隨時來訪,本公司的床墊MIT製程專業又可靠,是桃園與中壢平價獨立筒床墊推薦好評不斷的指標型MIT床墊公司。

床墊塑膠膜可以不撕嗎
床墊塑膠膜可以不撕嗎

晚上睡覺時會有塑膠摩擦的聲音,影響睡眠品質;裝修時塑膠膜堆積了灰塵,如果不撕下來,易滋生細菌;此外,床墊裏的甲醛無法釋放,會影響人體健康

乳膠床墊如何辨別真假
乳膠床墊如何辨別真假

未經過人手深度加工過的乳膠床墊,通常是表現出淺淺的杏黃色,市面上那種純白以及別的色彩的一定不是純天然乳膠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