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壽命有多長?

一般床墊可用10年左右

1.床墊罩可以延長床墊的使用壽命,不但衛生,還方便拆洗晾曬。要經常更換床單、床罩,保持床墊的清潔和衛生,不要在床墊上蹦來蹦去、打鬧、喝水。

2.推薦在使用前3個月,將床墊翻轉一次,3個月之後,每隔2-3個月翻轉一次。這樣可以使被褥的表面更加光滑,從而延長床墊的使用壽命。

3.在移動床墊時,將手放在床墊的一側,這樣可以方便地移動床墊,也可以避免被破壞,床墊的一側只提供翻轉時使用,搬運時請勿使用。不要把床墊折疊,因為它會破壞裏面的彈簧和材質。如果因為入口太窄,為了使床墊彎曲,你就得把它稍微彎一下。

擴展:我們購買的床墊應該儘量不要在床墊上跳來跳去,也不要長時間的坐在床墊的邊緣,因為這些都會影響到我們的床墊的承受能力,大大的縮短了我們的床墊的使用壽命。不要用清水沖洗床墊:當液體倒灌進入內層時,要馬上用強力吸濕性強的抹布將其充分吸收,然後用吹風機冷風(不要用熱風)或電扇吹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